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藍百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百合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藍百合(二) 

  近期王子簡*約翰一直在輔佐新任國王法特德,但是他還要繼承他父親的職位,在這期間法特德在約翰的幫助下以能應付朝政,而這對約翰來說就可以幫助他日後管理國家。 

  數日後,約翰和安娜回家看望年邁的母親。他們的母親在此時把持政大權交給了約翰,並把他們父王生前留下的另外兩朵藍百合交給他們來保管。這樣約翰就有7片藍百合,安娜有8片。他們的父王和母后之所以把藍百合留給他們,就是希望它能幫助約翰和安娜。然而,出人意料的是,他們的母后在此時以帶着滿足的微笑離開了。 

  三日後,約翰正式登基,但他心裡還很傷心。在約翰戴上了王冠之後,妹妹安娜和她的丈夫特萊爾還有法特德前來祝賀,此時,安娜的心裡還有無限的傷感。在此時那個老魔法師又出現了,約翰和安娜不認識他,但約翰還是帶着幾分敬意地說:“您好,對不起,請問您是......。”誰知藍百合發話了:“他是我們的主人,老魔法師。”“啊?”約翰和安娜驚訝了。老魔法師摸了摸鬍子,點頭默認。約翰尊敬的說:“您請上座,但請問您這次來有何貴幹?”老魔法師說:“你的父母再臨終前托我給你們一張字條。”說罷,他便給約翰一張紙條。約翰打開后裡面有這樣幾行字: 

  約翰,安娜父王和母后在這段時間裡很想念你們,但我們不能再陪伴你們走更長的路了。不知你們日後的生活是甜還是苦。但我和你們的母後會在天堂保佑你們倆。如果日子太艱苦,就去遙夢山請法師幫忙。 

  約翰看后淚流滿面。說:“日後就請法師多多幫助了。”“嗯”法師在此時又走了,就像他來一樣,來無影,去無蹤。 

  法師走後,約翰又打開那張紙條,上面的字又變了一樣,變成了一個小寶藏圖,是邁克在生前為他倆所建造的。典禮結束后,約翰把妹妹安娜拉到自己的寢室。告訴它並讓安娜看了那張紙條,安娜得知了,也淚流滿面。

您正在瀏覽: 藍百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百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