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哭泣的百合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泣的百合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雨昕從小到大都非常乖,一直都很聽父母的話。每次放假,都在家裡學習或者是到親戚朋友家玩。偶然的一次放假,雨昕去好朋友家,遇到朋友的網友打電話過來,無辜的雨昕成了他們調侃的對象。“都快高中了,還不會上網,稀有人類哦!”毫不猶豫,電話那頭的男孩想和雨昕成為朋友,當然第一就是和她講話,第二嘛,就是幫雨昨申請一個Oicq。雨昕拿着話筒,聽得跌進了雲里霧裡。後來才知道,這是網絡已步入21世紀的聊天工具,雨昕當然不反對接受他送的QQ嘍!而且那個男孩並不是本地人,名字好像叫易森吧! 

從此,雨昕開始了她的網絡生活。 

易磊幫雨昕申請了QQ,網名叫百合,留言中:“你都上高一了,還不會玩電腦,有點像不食人間煙火的百合,所以我為你起的網名就是百合,希望我的出現,不會給你帶來負擔。”易磊像流星一樣出現在雨昕的面前,讓她難以猜測。 

不知不覺中,雨聽喜歡了上網絡的另一頭有許多新的事物等待雨昕去探索,於是,上網的次數日益增加。如果是和自己聊得好的,可以做朋友,聊的不好,索性忘了對方。 

感情也日益加深,她永遠也忘不了元旦的前夕,學校開完Party后,雨昕和朋友一起去上網,恰巧,易磊也在。對話中雨昕感到易磊有點不對勁,但是他很沉默,自己也沒多問,後來才知道,他是因為甩了現實中的女朋友而失去一份適合自己的工作。快下網時,易磊要雨昕做他的女朋友,聽他這麼一說,她沒考慮就答應了。“你知道嗎?我等這句話已經很久了。”“看來是我讓你等久了,其實我不是一個好男孩,不值得你這樣對我。”“沒有關係的,只要我們彼此努力就好了。” 

幾天後,易磊發來一封信,信上寫的都是綿綿愛語,易磊在雨昕的心中占的位置更重了。為此,她還經常逃課去上網,經前的乖乖女變得叛逆了,只為能和易磊多一點時間在一起,失望的是,上網遇見他的次數卻是少得可憐。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雨昕覺得他們的感情已冷卻,沒有初來時那般熱情。暑假的一天,雨昕去上網,正好易磊也在線上,雨昕很高興,他們見面可不是那麼容易的的事,而後面的談話,卻把她傷得無法呼吸。“對不起,雨聽,其實我並不是真的愛你,我是一個騙子,騙了你,我以前就說過我不是一個好男孩,對不起。” 

雨昕沒有勇氣支持她敲打鍵盤,按鍵的雙手頓時軟綿無力。含着淚水,她下線了。回到家中,眼淚還是忍不住掉下來,一切的切都是假的,世上不會有百合這個名字了。眼淚哭干,心也碎了,可是哪有那麼容易說忘就忘,留下的只是痛苦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哭泣的百合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泣的百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