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藍百合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百合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百合都是白色的,象徵著純潔,美好,幸福。但是你聽過藍百合的傳說嗎?藍百合帶有魔力的微笑,會在困難時幫助你。他有五個花瓣,每個花瓣都能幫你完成一個願望。 

 故事發生在國王的家裡,這個國王叫威卡*邁克,他有一位善良又漂亮的王后叫藍玲*南茜,她為國王生下一對龍鳳胎,女孩取名為安娜*伊拉,男孩取名為簡*約翰。他倆長的十分討人喜愛。十五年後,倆人聰明,清秀。在孩子生日之際,國王送他倆一人一枝藍百合,為的是在困難時幫助他們。國王的藍百合是二十年前一位魔法師送給他的,因為國王是他最好的朋友。國王為兩個辦了個生日宴會,還請預言家送給他們忠心的祝福。而這時有一位老人說在兩個孩子十六歲時會有災難降臨,如果想要戰勝就要靠自己的耐力。不知不覺一天天過去了,王子和公主非常快樂的生活着,根本就沒在意那位老人所說的話,而國王卻憂心忡忡的對王后說:“那位老人說的會不會應驗?”王后說:“一切小心,可怕的事就不會發生。”在這一年裡王子和公主風調雨順,而國王卻非常擔心。十六歲的第一天到了,正如老人所說的王子和公主提出要一起去航海。國王很擔心,不想讓他倆去,王子和公主執意要去,國王攔不住,只好讓他們去了,並且讓他們帶上了藍百合,他們的船造的非常牢固,可是好景不長,不久刮來了颱風,因風力太大,船倒了。 

 王子漂到了一個很遠的國家,國王正準備去打獵,看到了簡*約翰,把他救了上來,因為他是一個好心人,他的名字叫哈隆爾。當王子簡*約翰醒來時,最先想到了他的妹妹安娜*伊拉,便問國王哈隆爾妹妹安娜*伊拉在哪?哈隆爾國王說;“我不知道。”“你從哪裡來,叫什麼?”王子說:“我從貝尼國來,我叫簡*約翰。”王子想起了藍百合,得國王哈隆爾說:“我想一人待一會。”“可以”王子把藍百合拿出來,,它還是那麼完整。王子對藍百合說:“我想知道我妹妹現在在哪。”他看見了但無能為力。完成心愿的花瓣枯萎了。這時一個侍女敲門說:“國王讓我扶你去用膳。”“好。”當王子簡*約翰出去時看到了一位美若天仙的公主,他愛上了公主。公主很溫柔,還很聰明,人見人愛。過了五天,國王覺得簡*約翰心地好,還很英俊,便把公主許給了他。這時他向國王說:“我要去找我的妹妹。”國王說:“我給你一艘船和水手,但你要保證在出去的第七天回來。”國王慈祥的說。“好”王子簡*約翰說“我保證。”上了船王子對藍百合說:“請讓我們趕快到達我妹妹所在的地方吧。”不一會就到了。他看到了妹妹安娜*伊拉,但她斷了氣,王子把她帶到了船上,對藍百合說:“讓我們快快回去。”轉眼間已換了一副場景,王子把公主帶到自己的卧室,對藍百合說:“讓安娜好起來吧!”而這時藍百合卻說,“救你妹妹需要三片百合瓣而我們不夠那力量。”這時王子搜公主的衣袋找到了一片。“讓她好起來吧。”王子說。當花瓣凋落時,公主醒了。過了一陣子國王哈隆爾不幸去世了,哈隆爾的另一個王子法特德繼承了王位。這時王子約翰帶着他的妻子還有妹妹安娜準備回國,就這樣他們同藍百合來到了皇宮門口,但士兵不讓他們進去。王子說:“我們要見哈隆爾國王。”但士兵卻告訴他們國王已經死了。這話讓王子還有公主感到莫大的悲傷。公主請求藍百合帶他們去見王后。當他們來到王後面前時,王后很驚訝同時也很高興。就這樣王子開始輔佐新一任國王法特德,而公主嫁給了別國的王子也成了王后。 

 至於藍百合則去幫助另外一些需要幫助的人們了。

您正在瀏覽: 藍百合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百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