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釣魚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生命最美好的時光——童年時,我曾和我的妹妹發明過一種獨一無二的遊戲——釣“魚”。 

  這個遊戲很簡單,其實就是找一根線系在杆子上,再把線系在一個彎曲的鐵鉤上,最後用鉤子鉤住“魚”,所謂的魚指的便是鞋子。 

  我七歲那年,突發奇想,發明了這個遊戲。接着,一段有趣的時光開始了。我和妹妹把幾隻碩大無比的皮鞋放在床下,然後站着釣它們,釣的越多越好。 

  比賽開始了:我輕而易舉地釣上了一條“魚”。她也不甘示弱,腰一彎,一甩鉤子就釣上一條。我見此狀況,不禁倒抽一口涼氣,心裡想:天吶這也太輕鬆了吧?這時,她又釣上一條。我急中生智,用我的“魚”把她的“魚”撞出了好幾米遠。她看見了,臉都氣紅了,急忙叫道:“你,你耍賴!”我嘻嘻一笑,說道:“兵不厭詐,你自認倒霉吧。”說完,我馬上聚精會神,準備再次釣魚。這時,她好像化憤怒為動力,一鼓作氣又釣上一條,我剛準備再施展一下我的“計謀”。只見她好像知道了什麼,馬上把身子側過來。好像在說 ,嘿嘿,,我看你還怎麼撞我的“魚”。我無奈的嘆了口氣,然後又開始釣“魚”。不出一分鐘,我又釣上來一條。她也學聰明了,馬上學着我剛才的樣子,用自己的“魚”來撞我釣上的“魚”。我見狀,馬上用我的“魚”朝她的“魚”撞了過去。    

  這可好,她的“魚”被一下撞飛出去。只見那隻皮鞋像一隻飛快的燕子朝她飛去。她也慌了神,不知如何是好。半秒鐘后,一陣清脆的響聲打破了平靜。原來是一個花瓶被打碎了。媽媽馬上聞聲趕來。我們馬上藏了起來,互相瞪着對方。 

  哦,我的童年是多麼美好呀!

您正在瀏覽: 釣魚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