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狡猾的西瓜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狡猾的西瓜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到夏天,我家樓下總是有一輛買西瓜的車子,走過的路人總要停下來買。

  有一次,我和爸爸也到西瓜車那買西瓜,西瓜販見有人來買西瓜,於是,吹了一聲輕快地口哨,熱情地對我們說:“老闆,你要買西瓜嗎?我們的西瓜最便宜了。”接着他又幫我們挑西瓜,瓜販子在西瓜車上挑來挑去,一會兒跑到這頭,一會兒跑到那頭,不時的用手掂掂西瓜,有時又把耳朵蹭在西瓜邊,用手指彈彈西瓜,嘴裡還嘀咕着:“嗯,這個不行,太生了,這個也不好……”

  經過一番挑選后,西瓜販終於挑到了一個他認為好的西瓜。他一邊稱西瓜一邊說:“這個西瓜一定甜,不甜不要錢!”我和爸爸付好錢拎着西瓜心滿意足地回家了。

  到家后,爸爸馬上用刀把西瓜切成兩半,我像一隻小饞貓一樣早就拿好勺子等着了,只聽見“刷”的一聲,展現在我們面前的是一個白中帶紅的西瓜。我嘗了一口:“啊!太淡了!”為了證實爸爸也嘗了一口:“一點也不甜,我們找他們換。”說罷爸爸氣呼呼地拎着西瓜走下樓。我也馬上跟了上去。

  到了西瓜車那,西瓜販見我們又來了,臉上有露出了笑臉,熱情的說:“老闆,有什麼可以服務的。”氣呼呼的爸爸大聲說道:“不是說不甜不要錢的嗎?這個一點也不甜。”瓜販子見我們是來換西瓜的頓時木瞪口呆,這是從西瓜車上下來一個女的瓜販子,顯然是他的老婆。只見她鑽進西瓜堆里左看看右看看,一會兒又嫻熟的用手彈彈西瓜,嘴裡還嘀咕着:“老闆你別生氣,老虎也有打盹的時候,人也有出錯的時候。”我們把她挑的西瓜當場切開嘗了一口,果然老闆娘出馬一個頂兩。這個比蜜還甜。

  六年級:華雨超123

您正在瀏覽: 狡猾的西瓜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狡猾的西瓜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