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要吃大班冰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吃大班冰皮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很快又要到中秋節了,每年中秋節,家裡都會受到很多很多盒月餅。我們的月餅都不是自己買的,全部都是別人送的。而成堆的月餅堆在那裡沒人吃,就成了我這個可憐人的早餐。一開始,我還蠻喜歡吃月餅的,因為月餅還挺好吃的。但是,每年中秋前後我的早餐都成了月餅。吃得我現在見到了月餅就想吐。除了冰皮月餅和水晶月餅,因為我從來都沒吃過冰皮和水晶月餅。 

  今年,一直到現在還沒收到一盒月餅,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似的。只要一到了超市,我就拉着奶奶朝賣冰皮月餅專櫃跑去,叫她買下一盒大班冰皮,可是奶奶一看價格兩百多就不幹了,皺着眉頭對我說:“唉呀,那麼貴,別買了,到時候有一大把月餅夠你吃的!”我氣憤的說:“他們都不送冰皮月餅的,就知道送蛋黃、五仁月餅,吃都吃膩了。”奶奶又給我搬出了她的那長篇大論:“我們那個時候,生日的時候連雞蛋都沒有吃的,現在有月餅吃就不錯了,還這麼挑剔!現在的小孩啊!真是差勁!”說完,奶奶就拖着我回家了。第“八百次”要吃冰皮月餅失敗了,真是十分的不甘心。 

  直到現在,我還是沒吃到冰皮月餅。中秋佳節馬上就要來了,希望今年的中秋節,我可以滿足我的願望,吃到我超想吃的冰皮月餅!

您正在瀏覽: 我要吃大班冰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吃大班冰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