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老牛 標籤:老牛作文

  看了這個題目,大家一定要有許多問題要問我:這次不是寫“我的同桌”嗎?怎麼會寫成牛呢?“我的同桌”是寫人的,怎麼成了寫物的呢?別急別急,聽我慢慢道來吧!

  “你怎麼又是什麼作業都沒有做?”語文老師的聲音提高了八倍,震耳欲聾,似乎要把房頂掀塌似的。而被問的這個人呢?眨巴着他那兩隻可憐的眼睛,嘴角耷拉的可以掛兩隻油壺了:“我……我……忘了帶了……”每次都是外甥打燈籠——照舊啊!我苦笑了起來。誰讓這就是我的“老牛”同桌啊!

  此人祖籍山西太原清徐,姓牛名榮,是我們班出了名的“好學生”。一天好吃懶做,因此,我戲稱他為“老牛”。

  如果不是寫作業加老師嚴重批評,那就必須在短時間內補起。要不,老師第二次“大發雷霆”,我也就gameover了!於是,我下課加自習課,拼了命的讓他補。可是,下課十分鐘,等“老牛”拿出補作業的“工具”,又上課了。自習課時間,“老牛”慢騰騰的寫了幾個字,自習課卻又結束了……

  我幾乎要被他氣得暈過去了!可是,除了催,還有什麼辦法呢?

  學校補不完,回家應該補起吧?於是,我又給他下了死命令:“回家后抓緊一切時間補作業,違令者,有你的好戲!”“老牛”滿口應承。於是,我一甩書包,立馬回家。

  我懷着緊張的心情,又來到了學校,打開了他的作業,幾乎休克!竟然空白一片!“死老牛……”我眼睛似乎要着火了,用我獨創的“九陽白骨爪”折磨了“老牛”個半死不活。

  最後,在我的督促下,“老牛”還是把作業補起了。唉,有這樣一個“活寶”“老牛”同桌,誰能不被此哭笑不得呢?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六年級:侯翔

您正在瀏覽: 老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