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八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八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小八哥真可愛!渾身上下烏黑烏黑,好像掉進了墨缸,又好像是宋朝時候的包拯,鐵面無私。兩隻褐色的大眼睛在它頭的兩側,不時地東張西望,尋找夥伴。它的兩隻爪子十分有力,能牢牢地抓住籠子里的木棒,有時,它還會在籠邊細小的鐵上歇腳。它的那張尖嘴是它身上最突出的東西,因為嘴的兩邊有兩條橙色的花紋,這也許它出生的證明吧! 

  這隻小八哥不但可愛,還會說話呢!每天早上,我就會站在陽台上聽它說話。我只要說一聲:“你好!”下面就傳出了一個稚嫩、滑稽的的聲音:“你……好!”我反反覆復地說,它也傻乎乎地跟着我說,我越說越帶勁,它也越學越像,不一會兒,它就不跟我學了,嘰嘰喳喳唱起了歌,一曲完后,不管我怎麼說,它還是無動於衷,這可把我惹火了,我便對它說:“你這個大白痴!”嘿!你還別說,它這回有反應了,有模有樣地說:“你這個大白痴。”“哈哈……”這可把我給樂了,不禁說道:“你這個小機靈鬼!” 

  這幾天,他又長大了,變得更機靈了。

您正在瀏覽: 小八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八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