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餅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我兒時記憶起,月餅是甜甜的餡,有着美麗花紋的外皮,那時愛吃糖的我認為是最好吃的“陷糖”。 

  那天(八月十五),媽媽給我買了一盒月餅,我的肚子早已唱“空城計”了。好不容易盼來一盒月餅,我二話沒說抓起月餅大口吃起來,實在太香了。我又抓起另一塊剛想往嘴裡放,突然想到月餅不是從天上掉下來的,而是用錢買來的。所以,我把它節省下來給媽媽吃,媽媽工作了一天又累又辛苦。我把月餅放到桌子上,寫了一張小紙條,上面寫着“中秋快樂!”然後,跑到小房間找到表姐高高興興地說:“你吃過陷糖嗎?” 

  “不過是月餅陷,哪是什麼陷糖。差了八仗遠”瞧她一副冷嘲熱諷的樣子,這不表姐又抓住我的把柄了。“只不過是想象罷了,你激動什麼?”我生氣的問道,“算了,不跟你鬥嘴了,我要再跟你鬥嘴我就吃十個月餅怎麼樣!”“好呀,哼!”“好妹妹,我們去滑冰吧! 

  說到滑冰,我幻想着一種冰淇凌月餅,以後吃着它滋味一定爽極了!

您正在瀏覽: 月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