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月餅是這樣做成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餅是這樣做成的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帶我到“美好家園”去買東西。我們來到了“蛋糕、麵包區”,金燦燦的奶油蛋糕和香噴噴的花式麵包讓我垂涎三尺。我迫不及待地跑過去,使勁扯下一個袋子,準備夾一些肉鬆麵包,突然看見兩個叔叔和兩個阿姨正在做着糕點,好奇的心情使我放下了袋子,拉着媽媽飛快地走了過去。 

  我問:“你們做的是什麼呢?” 

  “我們在做月餅呢!”一個阿姨笑着對我說。只見阿姨們先用麵粉和成月餅皮,然後一個阿姨把皮揉成圓形,接着另一個阿姨在手上抹了點麵粉,把皮在桌上一壓,再用皮把香橙味的水果餡包住,動作麻利地像變魔術似的,很快一個湯圓形的麵糰做好了。兩個叔叔把麵糰放進模具里,然後一按把手,一個月餅就倒了出來。由於兩個叔叔的模具不一樣,月餅的花紋也不一樣,一種像陀螺,一種像漩渦,不一會兒,他們就做了滿滿一盤月餅。一個叔叔就把他端到烤房,在月餅上面刷了一層油,然後放進烤箱。過了十幾分鐘,叔叔將烤箱打開,一盤黃澄澄、香噴噴的月餅就這樣做好了。 

  為了看看他們的手藝如何,我每種口味的月餅都買了一些,回到家裡一嘗,呀!味道還真不錯!今天我非常高興,因為我不僅吃到了美味的月餅,而且還知道月餅是怎麼做成的。

您正在瀏覽: 月餅是這樣做成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餅是這樣做成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