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中秋我愛月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中秋我愛月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就要來臨了!每一年的中秋節我最高興的事情就是能吃到好吃的、各式各樣的月餅。月餅是我過中秋節不可缺少的東西。月餅它圓圓的,象徵著團圓。反映的人們對家人團圓的美好願望。 

  每年,我們家裡都會收到很多不同口味的月餅。有冰皮月餅、伍仁月餅、鳳梨月餅還有蛋黃白蓮蓉月餅等既好吃又美味的月餅,聽了都讓人流口水。 

  我最愛吃的就是蛋黃白蓮蓉月餅了!一口咬下黃亮亮、軟松馨香的月餅,露出了金黃色的蛋黃。那味道,賊好吃!尤其是裡面的蛋黃,口感醇正,色澤誘人。每年中秋節的時候,看着圓圓的月亮,吃着圓圓的月餅。那種感覺,這是好極了! 

  記得在上一年,我和爸爸媽媽外公外婆還有我的好朋友們,一起度過了那個愉快的晚上。那一天,在我們家樓上的露天的天台那,我們舉行了一個中秋聯歡會。我們有說有笑,賞着月亮,吃着月餅,還有我們自己想出的中秋詞語接龍遊戲。就在那一個中秋節的晚上,讓我留下了許許多多的美好的回憶,也讓我從此愛上了中秋節,愛上了月餅。 

  我期盼已久的中秋節就要到來了,我的心情真的好激動好開心!我真是好迫不及待的想吃到美味的月餅啊!我希望中秋節馬上到來!因為我愛中秋!我愛月餅!

您正在瀏覽: 我愛中秋我愛月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中秋我愛月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