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月餅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月餅的故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前年中秋節,我和爸爸買了一盒大月餅,那可是我最喜愛吃的水果味月餅啊。我打算留到中秋節再吃。

  不料,叔叔來家裡玩,帶來了很多吃的。可是,就是沒有月餅。爸爸看見叔叔好不容易來到家裡,拿出了我最愛吃的水果月餅,送給叔叔。我看見到嘴的肉都要要掉了,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忽然,我發現了躲在牆角的一箱柚子,我靈機一動,吃力地拿起了它,搬到叔叔旁,說:“叔叔,送給您了。”不料,叔叔擺擺手,說:“家裡多的是,如果再拿這些回去,肯定吃不完,”說完正要往門口走。我一定得保住那盒月餅,不甘失敗,又說:“叔叔,等一下,我還有東西送給您。”說完,就往奶奶的房間里跑。過了一會兒,抱着一袋餅乾出來,把袋子鉤在叔叔的手指里,說:“這餅乾很香,送給您。”叔叔把東西放在地上,說:“好重呀,哪裡能拿這麼多。”他說出這句話,正合我意,我拿走了喜愛的月餅,笑着說:“這樣就不重了。”叔叔也笑了,說:“這孩子。”說完,轉頭就走。

  終於,這月餅算是保住了,但有一種內疚的感覺。

  東城小學六年級:***

您正在瀏覽: 我和月餅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月餅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