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月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餅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中秋節快到了,商場里已經有了各式各樣的月餅了。我家也買了幾箱月餅。 

  放學回到家,我那出了一箱“老闆娘”的月餅,那寫月餅外面有着一層薄薄的脆皮,裡面有着不同味道的陷。我拿了一個“蜜瓜味”的月餅,在打開袋子的那一瞬間,蜜瓜的香味就飄進了我的鼻子里。一咬,脆皮在我的嘴裡“崩”地碎了,那陷吃到嘴裡,像吃到了真的哈蜜瓜。那味道真讓我回味無窮。 

  要算最好吃的是“紅燒牛肉”味了。看到它,聞到它,我的口水就情不自禁地流了下來。要下去,在鮮美的牛肉里,還帶着微微的辣味。那寫鮮味流如了我的每一個細胞。不一會兒,“紅燒牛肉”味的月餅就被我消滅了。 

  我還吃了“巧克力”味的,“香草”味的,“蜜桃”味的等,那味道我永遠都忘不了 

您正在瀏覽: 月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