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獅子找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獅子找媽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寂靜的森林裡,獅子王剛剛把小獅子生下來。剛來到這個世界的小東西,正在貪心地喝着母親那甘甜的乳汁。母獅子把這個小寶貝取名為“西西”

  過了一個月後,小獅子西西終於把眼皮抬了起來,它看見了這個大千世界。一隻和西西同一時間生的小驢露西來找西西玩。西西還挺害羞,直往媽媽肚皮里鑽。

  漸漸地它倆玩熟了,成了一對密切的好朋友。一天,它倆在空地玩。忽然,它們聽到了一聲槍響,緊接着,動物們發瘋似的奔跑,獅子王把它們帶走,也加入到了動物們的隊伍中。西西知道這裡將有災難發生。這時,三四個獵人出現在西西面前。獅子媽媽為了保護這倆個孩子,花費了全身的力氣將它們拋了出去。西西的流浪開始了。

  西西和露西一起走着,不知怎麼的它們竟然走進了馬戲團。那裡的人發現了西西如同得到了珍寶,小心翼翼地餵養它們。不知過了多久,西西想起了媽媽,便去找露西問它想不想回家。沒想到露西喜歡馬戲團這裡無憂無慮的生活,不願和西西回家。西西只好一人私自走出馬戲團去找回家的路。不過它的命還真好,半路遇到了野生動物環境保護的工作人員,把西西放回了大森林。從此,西西只能靠自己的力量來尋找媽媽了。

  西西回到了大森林,在尋找媽媽途中它遇到了大象伯伯,西西便問大象伯伯:“象伯伯,您有沒有看見過我媽媽呀?”大象告訴它:“我沒見過,不過你爸爸是森林之王,一定有很多動物見過你媽媽的。”之後,西西又去問了麻雀阿姨,水牛叔叔,烏龜爺爺。可它們都不知道它媽媽在哪,把西西急得直垛腳。過了好幾年,西西找到了一個和媽媽長得一模一樣的動物,西西直喊媽媽,可那個動物說:“孩子我不是你媽媽,你媽嗎早在當年為了你已經死在獵人的槍下了。”“嗚嗚”西西大哭起來。“孩子,別哭了,等獵人來了,我們為你媽媽報仇。”還推舉西西為森林之王。

  過了一年,獵人又來了,西西帶領着動物們與人類戰鬥,為媽媽報仇,最後西西大獲全勝。

您正在瀏覽: 獅子找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獅子找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