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姐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姐姐,她叫程曉輝。 

 我的姐姐是一個文靜的人。她梳着一個辮子,頭髮是天然黃,在陽光中顯得格外美麗。她的臉是圓的,她有一雙黑色的眼睛,眼睛較大,但大家說我的比她的大;在那黑寶石般的眼睛上戴着一副紫框的眼鏡。她還喜歡美術,翻開她高中的書尚有許多畫美麗極了!她還把自己打扮的像藝術家的風格。但是她也有缺點,她的缺點就是“慢”。說起慢來,她可比《喜羊羊與灰太狼》上的慢羊羊快多了。 

 比如說,她擇韭菜的時候,那叫個慢,她必須把韭菜上沒有苦葉和泥土后,她才慢慢地放下。擇完了還不說,還要把韭菜整完了以後放到屋裡。在這些過程中,我已經做了好些事了;還有她掃院子的時候,因為那是在我姨姨家,我姨姨是村裡人,所以有院子,掃院子的時候,我也就很快就完了可是我姐姐她慢慢地掃把死角掃地乾乾靜靜的。不過她還是掃完了。我的媽媽和姨姨都常常說:什麼時候才快了呀!!! 

 慢也有慢的好處,別看他人的缺點要看他人的優點。我姐姐的優點就是畫畫,她畫的很好,畫素描有坐幾個小時,她就可以坐住但是我不行。我也不喜歡畫素描,我喜歡卡通。坐幾個小時,我很佩服。 

 我的姐姐是不是很好,是不是一個好姐姐。不要看她很慢,但是——我愛我的姐姐,我姐姐永遠是我心目中的姐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