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姐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姐姐是一個脾氣暴躁的人。她14歲了,圓圓的臉,大大的眼睛,小巧的鼻子,櫻桃嘴。常常穿着一件黃色的上衣,淺藍色的褲子,在別人看來,她像一個淑女,其實她背地裡可凶了。表哥表妹都很怕她。 

 有一次,姐姐守着表妹做作業,表妹有一道題不會寫,姐姐就衝著表妹大發雷霆說:“你豬腦子呀,那麼簡單的題都不會做,哼!”表妹唰唰地流着眼淚。聽了姐姐的話,我非常生氣。我頓時想幫表妹打抱不平,但是看到姐姐那生氣的模樣,像要吃人,我就縮回了自己的房間。表妹有題不會做,姐姐本應該細心的講解,但她卻沒有好脾氣,她14歲了,讀高一,但是表妹才讀一年級,她認為簡單的題,表妹不一定會啊,她和表妹又不一個等級的人。真是典型的發威的恐龍。 

 當然,我也被姐姐訓過。那一天非常炎熱,我和姐姐去買冰棒,下樓梯的時候,我一不小心踩了姐姐一下,姐姐就拉開嗓門,氣沖沖地說:“這雙鞋新買的嘞,剛穿上你就踩了一腳!”我回答說:“人家也是不小心的嘛,對不起的啦!”姐姐又說到:“對不起值多少錢,對不起算什麼呀!”我低下頭說到:“哦,我幫你洗乾淨吧。”這事到這才算了結了。 

 哎!有這樣一個姐姐,我感到非常悲傷。但我相信姐姐一定會改掉這個壞毛病的。姐姐,我相信你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