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姐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姐姐,他叫李婷,他今年13歲了,她很可愛,也很招人喜歡。可能誰見誰都喜歡吧。

  我的姐姐今年上初一,學習非常好,以前還是他們班的班長呢,我非常羨慕他 我的姐姐非常溫柔,他從來不欺負我,也從來不罵我,我的姐姐是我學習的好幫手,尤其是作文,他寫的作文可是非常好的。也是我寫作文的好老師哦!

  我的姐姐有雙大眼睛,一雙好看的眼睛。櫻桃小嘴,小小的鼻子,烏黑亮麗的頭髮,長得非常漂亮 我的姐姐還有一大特點,那就是他做的飯格外好吃,吃了第一遍就想吃第二遍他什麼都會做,我最愛吃他做的飯了 記得上次,姐姐教我寫了一篇作文,就因為這篇作文,讓我竟然得了一個獎,回到家后我抱住了姐姐,想起……那可能是我最開心的一天了!

  這就是我的姐姐,是不是他是一個好姐姐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