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姐姐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姐姐就像一個五味瓶,隨時都會變化。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姐姐在做作業,我覺得無聊,想找姐姐玩,姐姐說:“我現在在做作業,很忙,不能陪你玩。”我聽了后非常不高興,就想捉弄她。我在趁姐姐休息的時候,偷偷放一個假蜘蛛到她的書包里。當姐姐休息好后,回到書桌前,準備拿出書包里的字典時,發現了一隻蜘蛛,“啊!”的一聲,尖叫起來,然後再仔細一看,原來是一隻假蜘蛛,便非常生氣,但又太害怕,就鼻子一酸,抽泣了起來。 

  這就是我的酸姐姐。 

  一眨眼,馬上要到姐姐的生日了。姐姐的生日的那一天,我們全家都在慶祝姐姐的生日,還收到了許多的生日禮物。當我媽媽送給我姐姐禮物時,姐姐打開一看,非常高興,連聲說:“謝謝!謝謝小姨!”因為我媽媽送給姐姐的禮物是她夢寐以求的櫻桃書包,還因為姐姐認為她原來的書包達破太舊了,想要一個櫻桃形的書包。看到了這樣的禮物,姐姐對我媽媽甜甜地笑了笑。 

  這就是我的甜姐姐。 

  在一個時間緊迫的傍晚,我的姐姐在趕作業,因為作業很多,加上剛放學,明天還要交這些作業,所以姐姐顯得匆匆忙忙、手忙腳亂。在趕的時候,因為姐姐用完一樣東西,就隨手丟一樣東西,當把修正帶丟出去后,又錯了字,但不知道自己把修正帶丟去哪兒了,只好埋頭找,可是找了半天,就是找不到自己丟失的修正帶,便非常着急,一會兒翻箱倒櫃,一會兒趴在地上四處尋找。眼看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但是還沒有找到自己丟失的修正帶,最後苦(哭)了出來。 

  這就是我的苦姐姐。 

  又是一個夜晚,因為姐姐很快地把作業做完了,決定帶我出去玩。我很高興,活蹦亂跳地下了樓,姐姐看見我那麼高興,自己也笑了。我先下了樓,見姐姐還沒有下來,就躲在樓下牆角後面玩。覺得沒事做,我想到要嚇嚇唬姐姐。很快,我聽到姐姐下樓的聲音,當姐姐一來,我就突然蹦出來做一個鬼臉,把姐姐嚇了一大跳,姐姐因為受到驚嚇,生氣的臉頓時由白變得通紅,眼睛瞪着我,火冒三丈很很地批評了我一頓。 

  這就是我的辣姐姐。 

  一個早晨,從姐姐的房裡發出了責問的聲音:“我的眼鏡哪兒去了?!”責問完,姐姐走出房間,說:“今天我們學校組織旅遊,我要戴眼鏡!”姐姐對我們說著,我們聽着,還吃着早餐。當我們看姐姐時,哈哈大笑,姐姐問我們:“笑什麼?”我們指着姐姐的胸前,姐姐一看,原來眼鏡掛在胸前,姐姐看后伸了伸舌頭,臉着紅躲進了房間。 

  這就是我的咸姐姐。 

  這就是我的姐姐,像五味瓶的姐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