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529連載小說——水果仙女(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529連載小說——水果仙女(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090529連載小說——水果仙女(一) 標籤:我的2009作文 2050年的地球作文 2050年作文 小說作文

在遙遠的南海邊有一個漂亮的水果島,島上住着八位仙女,她們是守護水果的仙女,分別是:蘋果仙女、香蕉仙女、芒果仙女、香蜜果仙女、水蜜桃仙女、菠蘿仙女、橙子仙女和楊桃仙女。這裡曾經是一個荒島,沒有一草一木,春天來了,八位仙女分別種下和自己名字相對應的水果,蘋果仙女種蘋果,香蕉仙女種香蕉……等到秋天,這些水果成熟了,小島變成了五彩繽紛、香氣撲鼻、碩果累累的水果島。 

  有一天,仙女們彙集在一起開了一個會。首先,蘋果仙女說:“我們的勞動已有了報酬,我們自己吃又吃不光,吃不掉就要爛,可怎麼辦呀?”水蜜桃仙女發言說:“我們把它們送到人間去。”“不行。父親不會讓我們下去的。”楊桃仙女急切地說。 

  就在這時,突然傳來轟隆隆的聲音,接着天空中出現了一隻龐然大物,嘴裡不停地叫着:“不要吃給我好了。”不知是誰先叫了一聲:“妖怪!”不管大家東躲西藏,都躲不過那打妖怪的追捕。她們私下開了個小會,決定用法力來打敗妖怪。 

  可正當她們決定用法力打敗妖怪的時候,她們的魔力不知怎麼的就沒了,她們着急的幾乎要哭出來了。忽然一道分外刺眼的白光從她們身邊滑過一條優美的弧線,八位仙女先是一怔一傻,然後定神一看,才發現原來是顆魔法星,是來送她們魔法的。“哇!真是太好了可真要好好謝謝你呀!你可真是雪中送炭呀!”姐妹們異口同聲地叫起來。魔法星給她們傳好魔法后就消失了。 

  蘋果仙女用蘋果去打妖怪,香蕉仙女用香蕉皮去打它……可是都沒打贏,眼看這座漂亮的水果島就要被毀了,仙女們不知怎麼辦才好,這時有個老翁仙至:“讓老生來幫你們吧。” 

  預知後事如何,且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090529連載小說——水果仙女(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529連載小說——水果仙女(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