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蟲 

  Hello!大家好,我是一個“小蟲子”,想我這些年闖蕩“蟲國”,身經百戰,早已獲得眾多美譽,請看—— 

  網蟲 

  我是一個小網蟲,每天晚上與作業交戰完畢時,我便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溜到電腦面前,熟練地打開Internet,與網絡來個親密接觸,或許你會問:“你上網聊QQ嗎?”呵呵,不是我說你,我都笑掉大牙了,Let me tell

  you,我呀,才不像同學那樣“走火入魔”似的上QQ呢!要我說,那叫OUT【落伍】,何必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聊天中去呢?當然,為了英雄有用武之地,我時常聊MSN,這樣還可以和老外互相Speak呢!倘若你英雄所見略同,就和我交個寫作友吧! 

  糊塗蟲 

  哎呦呦,說來可真叫人難以啟齒呀!我——是個名副其實的小糊塗蟲,就拿上次燒菜來說吧!原本我這個“五星級”廚師燒糖醋排骨時,可謂是穩操勝券,豈料,老天捉弄人,待到我萬事俱備只欠東風時,也就是放佐料時,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一股腦門的把鹽往裡面撒,還不停的念叨:“阿彌陀佛阿彌陀佛......”結果張冠李戴,後果自然不堪設想!害得我那早已那空城計的肚子向我抗議! 

  書蟲 

  書,是我最好的老師。我愛書,就像魚兒需要水,花兒離不開陽光。只要手上稍有空閑,我就見縫插針,時時不忘讀書,有時不管是飯香飄飄,我都無動於衷,倘若媽媽的獨門絕招——河東獅吼開功了,我便使出我的殺手鐧——閉耳功,旁若無人,即使你喊破嗓子,也無動於衷,正乃“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讀聖賢書”吶! 

  This is I。網蟲,書蟲,糊塗蟲,蟲蟲當之;文靜,瘋狂,傻大帽,色色俱全!Do you

  know me?

您正在瀏覽: 我是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