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條蟲,一條與眾不同的蟲,愛看書,愛睡覺,最主要的是,我這條蟲還會幹活嘞! 

  NO;1

  書蟲 

  哈哈!終於熬到了周末,我又可以暢遊書海了,我捧起一本《笑貓日記》狂看起來。10分鐘過去了,20分鐘過去了。我仍然沉醉在書海里,連奶奶叫我吃飯,我也沒有聽見,我似乎陷在書海里難以自拔了,哎!免不了奶奶的幾句嘮叨和媽媽的一頓臭罵。 

  NO:2

  貪吃蟲 

  啊!沖啊!吃啊!大家不要急,這不是世界大戰,這是貪念美食的我正在趕飯局的壯觀場面。“慢點吃,別噎着了。”奶奶邊給我夾菜,邊嘮叨。讓我吃完飯再和你說。 

  NO;3

  勤勞蟲 

  我這條會幹家務活的勤勞蟲,今天組織全家總動員,一起大掃除,我們分工合作,我的任務是擦玻璃,這些玻璃還不算太臟,我不一會兒就搞定了。 

  NO:4

  好學蟲 

  好學,是我們每一個學生所具備的精神,只有孜孜不倦的讀書,奮發上進的學習,才能取得優異的成績,我也不例外。放學回到家放下書包就開始做各科老師布置的功課,這個老習慣已經伴我五年了。 

  “我是一條蟲,一條快樂的小蟲,不怕風雨,不怕累……”

您正在瀏覽: 我是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