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城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城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錢昀初

  在未來城市裡有好多好多神奇的東西。

  在那裡有一種超級汽車,這種汽車浮在半空中,這樣就不會出車禍了,汽車裡面更稀奇,坐在椅子上面,它會自動幫你按摩。假如你按一下車上的一個按扭,車子就會自動行駛,如果有壞人攻擊這輛車子,車子就會瞬間移動到安全的地方。

  未來城市的房子更是好玩。如果你想買東西,家裡有一台食品傳送機,只要把錢放在機器上,說一聲你要的東西,那錢就會變成你想要的東西。打電話時,電話會顯示出和你通話的人的形象。家裡的牆,可以隨着天氣變化調整出最適宜的溫度,和空調差不多,夏天變得涼快,冬天變得溫暖。還有一種電視機鑲在牆上,你沒看到的節目可以回放,不需要搖控器,只要說一聲想看的那個節目就可以了,還可以和電視中的人物對話。

  未來城市裡的高級東西還有很多,這些東西等着我們去發明創造吧,我相信人類總有一天能造出這種東西,只要努力我相信沒有什麼不可能實現的。

您正在瀏覽: 未來城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