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城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城市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城市

 湖北省武漢市 華中農業大學附屬小學一班 鄧斯舜

  2100年,人們的生活有了許多改進。大街上全是川流不息的汽車,天空中飛翔着家庭小型飛機,水裡穿梭着一隻只快艇。

  全世界所有的商場、超市、商店都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自動售貨機和大型電子售貨機。

  人們居住的地方各不相同,有的住在陸地上,有的住在半空中,還有的住在海底……。樓房的形狀也千奇百怪,有圓的、方的、三角形的、多邊形的……。人們建摟或裝修時不用請建築師,直接把想象器連在你的眼睛上,房子就會向你想象中的那樣變化。你乘上飛機,就會發現每一座大樓頂上都有一個優雅而美麗的花園。

  城市中處處都是機器人。他們走的速度比普通的火車還要快,而且能耐2噸的重量;他們還會說話,大腦很靈敏,不到1秒鐘,就能算出三位數的加、減、乘、除法運算。

  未來人們的衣服可以像空調一樣調溫。無論外界氣溫高,還是低,衣服都可以自動調節到人們舒適為止。人們穿的鞋子別有一番風味,鞋底裝着許多電動輪,如果你上班或上學遲到了,只要打開開關就會幾十秒把你送到要到的地方。

  人們種樹時只需將一片葉子的一半埋在地底下,只需一個星期就會長出樹苗。你看這多方便啊!

  未來的汽車、飛機、輪船都不許佔多大空間,不用時摺疊起來就可以了。

  未來先進的東西很多,等着我們去發明和創造。

您正在瀏覽: 未來城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