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城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城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科技的發展使我從一個小學生成了一個研究金星的科學家。這次趁放假,我打算回我那離別已久的家家鄉南寧去看看。

  下了飛船,眼前的一幕使我驚呆了,在這裡,我的老房屋變成了水世界。它的外形晶瑩剔透,它的外形很小,但進去了卻很大。聽工作人員介紹說以後再也不用怕小偷來偷東西了,因為如果沒有主人的指示,外人來時,房子里的紅外線裝置就會開啟,並把小偷趕出家門。與此同時,交通也變得十分方便,只要到車站,那裡有一個機器,只要你指定好你要去哪裡,那個機器就會通過傳達指令,叫一輛車馬上出現先你的面前。坐上去之後車輛會在十秒鐘之內把你帶到目的地。當然,你也不又擔心車輛會污染空氣,因為汽車內排出得氣已經通過煙道進化為空氣了。另外,汽車的油也根本不需要人們去擔心,汽車如果沒有油了,就可以打開油蓋吸收一分鐘的空氣繼續行駛了。我和一個工作人員走着走着到了一個垃圾進化場。剛開始我還以為這個工廠很臭,但進去之後,發現這裡的空氣比其它地方的空氣還清新,原來這裡使用垃圾進化為空氣的工廠。聽完了工作人員的介紹,我十分感慨。“鈴~”原來是個夢呀!但我還沉醉在剛剛的夢裡。三十年後的家鄉一定會像夢境里的一樣美把!只要我們努力學習,積極的創新世界,這個夢就一定會實現。

  六年級:994770964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城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