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靚麗人生,從頭開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靚麗人生,從頭開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偶爾在街上散步時,會路過理髮店,看到這樣一則廣告“靚麗人生,從頭開始。”是呀,這些老闆,用這樣的方式,來吸引顧客們光臨。我想,這大概不單單有一種吸引里,如果透徹地去想,還有一個道理。 

  追求美,是這個世界上的一種潮流。誰不想要美?所以,為了美,常常有人揮着大把錢財,灑進了理髮店、美容店、服裝店……把自己打扮地漂漂亮亮,成為人們心目中的公主和王子。可是,這又有什麼用呢?這只是一種外表的美啊!可是,它就是怎麼美,也無法比過心靈的美。可有些人卻不一樣,不光外表不美,他的心靈也千窗百孔。可能人人都看過安徒生爺爺的這則故事吧! 

  一個小女孩家裡窮地連一隻螞蟻都不能找到事物,所以,小女孩的爸爸就讓他出去賣火柴。還幾次受到那個男孩的嘲笑,把小女孩唯一的鞋子給她拿走了。由於當時社會的黑暗,人人都富地買得起一條龍,所以沒有人願意買小女孩的火柴,甚至還用石頭打小女孩。小女孩身上只有一層薄薄的打了補丁的衣服,又冷又餓,實在受不了了,才擦着一根火柴,出現了幻覺,最後在美妙的幻覺中死去。 

  我想,現在每個人讀了這個故事,都會有所感觸吧!可是,當時的人們就是不靚麗,使本來就飽經風霜的小女孩再受到侮辱。她們每個人都是醜陋的,雖然美過容,穿着漂亮的衣服,但是可惡的內心,卻已經掩蓋了這中外表美。沒有一個好人會覺得她美,除非是和她一樣。 

  所以,我們想要靚麗的人生,就得從頭開始。所謂的從頭開始,是從新開始,讓寬容的心去對待他人,讓善良的心去幫助他人,這樣,就會產生心靈的美,自然的外表美。讓別人變得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靚麗人生,從頭開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靚麗人生,從頭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