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城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城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哇!這……這……是什麼……地……地方呀,多麼美麗的一座城市啊!

  在這裡,汽車排出來的不再是滾滾濃煙,而是新鮮的空氣。街上擺的是兩種垃圾桶:一種是可回收垃圾桶,只要你把垃圾丟進這個垃圾桶,它就會飛快地將回收垃圾送到垃圾處理廠。因為這個垃圾桶里有自動系統,只要垃圾在裡面,它就會把垃圾變成自動的,垃圾就會自己跑去垃圾處理廠。將不可回收垃圾丟進不可回收垃圾桶,這個垃圾桶就會自動把垃圾融化。這樣,垃圾就不會污染環境了。

  在每個人的家裡,都有三道門,這樣可以防小偷。第一道門是"辨音門",聽到主人的聲音才會打開。第二道門是“認象門”,看見主人的樣子才會打開。最後一道門是抓住小偷的門,就算小偷通過了前面兩道門,最後一道門也會變成手拷,將小偷拷住,因為它竟然能看指紋!家中有特製的電視機——想看什麼電視節目都能看,因為它裝有特製的天線。特製的桌子——摔不壞。特製的柜子——想裝多少、多大的東西都裝得下。還有特製的地板——可以變軟變硬。

  在商場里,每種商品都編了號。只要你告訴服務員要幾號商品,就會自動送來。因為這裡的商品也有自動系統。服務員會將商品的編號輸入進電腦,然後商品就會自動“跑”來。看,天上有人在飛,原來他們裝有特製的翅膀。

  馬路上分為紅、黃、藍三種跑道。如果你想去什麼地方,只要踏上紅色跑道,你就會不知不覺地到達目的地。如果你想回家,就踏上黃色跑道。如果想散步,就踏上藍色跑道。我相信,未來的城市會比我想象的還要好。

您正在瀏覽: 未來城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