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城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城市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未來可以想象,可以想象明天;可以想象一年後的事;甚至可以想象一百年之後的事。談談你未來的世界吧。

  晚上,我迷迷糊糊的睡著了。接着我睜開眼,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世界變成了一個嶄新的模樣。我起床,穿好了鞋。就急急忙忙的跑出屋子。啊——那汽車簡直變了個樣,它並不是用汽油來發動汽車的,而是用太陽能來發動的。汽車沒有輪子,都是浮在半空中的。這嶄新的汽車不是長方體的土樣兒,而是橢圓形,並且是透明的,遊客們還可以觀賞風景。房子也變了個樣,以前的房子是又高又直的才叫厲害,現在更加厲害房子可以直入雲霄。走近房子里,裡面的東西然我大吃一驚,傢具一般都是聲控的,對於我怎麼懶惰的人來說真是天堂啊。電梯速度更加驚人,在一百層樓的房子中,只要三秒鐘就到了一樓。連椅子……

  隨着媽媽的吼叫,才發現原來是一場夢啊!

  六年級:陳慧強

您正在瀏覽: 未來城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