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城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城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的城市普普通通,而未來的城市是那麼特別、那麼別緻。 

 現在的城市裡,房子都是牢牢地蓋在地面上;而在未來的城市裡,房子都是漂浮在空中的;如果你想去宇宙玩玩,那你只需在駕駛鍵上按下“宇宙”,然後再按"發射鍵”后,你就可以去宇宙了;如果你想降會地面,那你只需按下“下降鍵”就可以了…… 

 在現在的城市裡,汽車都在寬闊的馬路上行駛的,而未來的城市裡,汽車既能在陸地上開,又能在空中飛,甚至能在水中游。比如我,想在天上飛,你只需按下“飛行鍵”,便可以在一秒鐘能張開機翼,飛向空中;如果你想回地面,你也只需按下“降落鍵”,輪子便立刻出來,而機翼卻立刻收回,車子也就能平衡的降回地面;如果你還想去大海里玩一玩,那你又只需按下“水中鍵”便可做到:機器彈出四根彈簧,然後一彈,就彈出1000米高,在一秒鐘內進入大海。 

 在現在的城市裡,學生們都背着沉重的書包去上學;辦公室里的人做着做不完的事。而在未來的城市裡,學生們不用去上學;辦公室里的人都不用去工作,因為,他們這些工作都是機器人來做,而那些人只需在機器人的腦子裡裝個工作的芯片。 

 在現在的城市裡,人們喝的都是純凈水。而在未來的城市裡,人們喝的都是汽水。早晨,人們一打開水龍頭,噴出來的都是汽水。所以,你渴了只需打開水龍頭,就能喝了。而且這水不是天然的,而是人們從汽水泉那裡取出來的。 

 在現在的城市裡,樹都種在土裡。可是未來的城市裡,樹卻不需要種在土裡,而是種在水裡。而且這些樹一天就能長成大樹。你如果把它種在泥土中,它會自動彈出泥土,自己到水裡去…… 

 我真希望我的夢想能成真!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城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