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城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城市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我正在夢裡遊玩,“叮鈴鈴.....”一陣清脆的鈴聲把我從夢裡驚醒。睜眼一看,咦,一個機器人站在我的床前,方腦袋,頭頂上有兩根細短的天線,全身銀白色的閃閃發光。再向周圍一看,媽啊,我家怎麼成酒店了,那裝修太豪華了,我的床比我原來的房間還大。機器人說話了,那聲音怎麼特別象我的媽媽,“洪帛,快起床吧,媽媽有急事出去了,她說答應過你今天陪你去看電影的,可是現在她沒有時間了,特意讓我陪你去。快起床吃早點吧,吃完早點我們去看電影。”

  我穿好衣服,迅速在機器人的陪同下吃過早餐,然後去電影院。機器人帶我進了透明的電梯,那電梯有一間房那麼大。還能透過電梯看到外面的景色。只見機器人向一個小圓孔招了招手,作了一個向下的手勢。電梯就快速下降了。一會兒就到了大街上,只見馬路的兩旁都種滿了綠色的植物,象是剛剛用水洗過一樣的光潔翠綠。滿大街的小汽車真是奇怪呀,它們就象一顆顆透明的大水珠,又象一個個在水裡遊動的綠熒熒的蝌蚪,在打了蠟一般的,光滑亮潔的公路上遊動,它們全都是頭大尾小,沒有輪子,車身下面是一個橢圓形的氣墊子。車子的尾后再也不排出令人害怕的廢氣了。這是什麼汽車啊,我正在納悶。機器人說話了“這是一種氣墊飛行車,不用燃油和燃氣,最新的產品,無污染型。它指着一輛天藍色的飛行車告訴我:“嚕,都是這種的,它們只有一個牌子叫三路,再也沒有偽劣和次品的車了。”

  細看之下還有更稀奇的事了:那些大樓有高有矮,都是可以自己移動的。樓台頂上都有還球場,游泳池。

  來到電影院,機器人問沒有問就點了一部電影,居然是我最想看的電影。再看看四周,大家都在自己的位置上看着自己想看的電影。什麼時候電影院的坐位都變成了一個個廂式的結構了。

  正看電影看得起勁的時候,媽媽叫醒了我“洪帛,快起床了,今天我們去姥姥家。”哦,原來還是南柯一夢啊!真希望多在夢裡呆會兒,好好地看看我們未來的城市的模樣。

  我相信我們未來的城市一定會建設得比夢裡更好!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城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