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講故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講故事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故事內容:  

  有一個很漂亮但很調皮的女生,現在讀高三了,她們班有個很高很瘦的男生,是她們班的班長。她覺得班長這個人很有意思,於是經常找他玩,還常常和他開玩笑!  

  有一個周末,班上組織活動,到附近一個有名的旅遊山區去玩。班長要組織各種事情,也夠忙的有一回,她趁他不注意,在上車的時候狠狠地拍了他的肩膀一下,然後飛快地跑開了,嚇了一大跳的他回過頭已經看不到是誰拍他的了,她可真夠調皮的!到了中午的時候,大家吃完飯後一起休息,她又偷偷跑到班長的後面,輕輕地拍了一下他的肩膀,他回過頭,看到的是她做出的一副鬼臉,又把他嚇個半死。他有些生氣了:"下次可別這樣了,不然不被你嚇死才怪呢!"她吐了吐舌頭,敷衍着說好,然後又走開了!下午是到一個懸崖邊去玩,班長正和一幫膽子大的人在懸崖邊拍照呢!她看到這個情形,心裡又出一計,她輕手輕腳地走到他身後,然後突然拍他的後背!誰知他一受驚嚇,竟沒站穩 ,一失足掉了下去……等在懸崖下找到他時,他的屍體都已經變成肉泥了!(在講述時,可將這個情形說恐怖些)她很傷心,但事情已經發生了,無法改變了!那個男生的父母也知道她不是故意的,家裡也不缺錢,就沒有要其賠償什麼,於是事情就這麼過去了!  

  轉眼又過了一個月,她基本上已經把這件事忘卻了,因為馬上就要考試了,在忙着複習呢!  

  在一個星期天的晚上,晚自習回家。從學校到她家要穿過一段綠蔭小路,平時都很多人的,今天不只為什麼卻沒有幾個人。走着走着,好像後面有人拍她的肩膀,可她回過頭去時後面根本沒人。她心裡涼了一下,但以為是自己的錯覺,也沒放在心裡去!又過了一個星期,還是星期天晚自習回家時,走到那段路時,又有個人拍她後背,她一回頭,看見班長血淋淋的頭在空中懸着,面對着她猙獰地笑。她閉上眼睛大叫一聲,但睜開眼睛后什麼也沒有了。她定了定神,對自己說:"沒事的,沒事的,是幻覺!"很快,又到了下一個星期天晚上,下了自習后,她突然想起了一件很巧合的事情:上次出去活動時,她共拍了他三次肩膀,第一次拍了后她跑開了,第二次拍了后給了他一個鬼臉,嚇了他一大跳,第三次拍了他就失足掉下去死了!而前兩個星期她回家時講過那條路時,一次是被人拍了后,發現後面根本沒人,第二次是那個頭嚇了她一大跳,今天應該算是第三次了,難道……  

  她越想越不對勁,心裡越來越害怕。此時班上的大部分同學都走了,她又沒男朋友,不好叫人送她回去!但她想了想,還是決定一個人回去,因為她從來不信什麼鬼神的。今天晚上那段路一個人都看不見了(如果你們一起散步的那條路也是沒有一個人,那效果會更好),她小心翼翼地走着,突然!有人拍了她的後背一下……  

  (關鍵之處:講到這裡你的手從後面拍MM的肩膀一下…哈哈,後面的不用我說了吧?)

您正在瀏覽: 講故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講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