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鼻子出走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鼻子出走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大城市裡,住着許多人,他們經常隨地亂扔果皮紙屑,垃圾到處都是,蒼蠅蚊子滿天飛,角落裡還散發出一股股難聞的臭味;大街上,隨處可見人們在抽煙,嗆人的煙味飄得滿城都是。工廠排放出大量有毒、有害氣體,黑煙滾滾。

  終於有一天,鼻子們再也忍受不了了,決定一齊出走。一個漆黑的夜晚,它們趁着人們都在熟睡之際,悄悄地離開了他們的主人。

  它們並沒有走遠,而是躲到了城市附近的一個樹林里,因為那裡的空氣很新鮮。

  鼻子們過上了自己嚮往的生活,城市裡卻已經一團糟了。第二天一早,人們醒來,發現自己的鼻子不見了,連市長的鼻子也不見了。所有的人都得靠嘴巴來呼吸,還有些咳嗽的人呼吸特別困難,都住進了醫院。街上鬧哄哄的一片。

  有人去找市長,可是市長這幾天病了,他一邊咳嗽,一邊說話,一邊還得呼吸,顯得十分吃力。市長生氣了,決定把一切工作都停下來,讓所有的人都去找鼻子,大家四處尋找,但還是沒有找到。“鼻子會跑到哪兒去呢?”大家苦思冥想,終於有個人想到了郊外的樹林,於是他們飛奔來到那裡,果然找到了出走的這些鼻子。他們開始苦口婆心地勸鼻子回到主人們的身上。鼻子們考慮了一會兒,決定讓市長的鼻子去和市長談判,因為它和市長最熟了。

您正在瀏覽: 鼻子出走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鼻子出走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