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聽爺爺講故事——童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爺爺講故事——童趣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秋高氣爽,萬里無雲,晴天能看萬丈之外,我和爺爺坐在桃樹與梨樹之間乘涼,爺爺閑着無事,說要給我講一個故事,我認真地在聽。

  爺爺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慢慢講:“三年前,在一個二月三十號那天,我和幾個朋友去一些景點遊玩……”剛說到這裡,我問爺爺說:“你去哪些地方玩啊?”

  爺爺一一講述給我聽,說那天到了大興安嶺,那早晨在山上搭棚,然後帶着獵槍去打獵,沒想到剛走到山腰,一隻龐然大物騰空而起,展開翅膀將要飛奔過來,爺爺說他當時說時遲那時快,一槍把大鳥打下,聽人介紹說是傳說中的大鵬鳥!

  我在旁邊不是驚訝地說:“那它到底有多大呀?飛得多快啊!外貌是長什麼樣的……我問出一連串的問題。爺爺一一講明了。

  爺爺還說那天搭車要去離大興安嶺附近的珠穆朗瑪峰,那真是太遠了,整整花了一個小時六十多分鐘,直到了珠穆朗瑪峰的山頂已是三十一號的凌晨了。爺爺說他在山上摘了好多的野果吃了,那裡沒村莊,沒人煙。因為開車爬山累了,來到了山頂搭了棚,美美的睡了一覺,直到了中午,也該去尋找食物的時候了,因為所帶來的食物快完了,爺爺說他來到了一個池塘邊,那裡的魚真神奇,只要把魚抓上岸,魚馬上就熟了,立刻就可以吃,而且味道不亞於上等的魚!

  我在那裡不禁感嘆,爺爺那麼一把年紀,還會爬那麼高在山,我聽老師說那山可高啦!爺爺真是太棒了,我在那兒聽得可入神啊,不由自主的佩服爺爺,而且那山真神奇,我很嚮往!

  後來我上了初一時,我把這個故事告訴了同學,被同學笑了一番,之後我才知道爺爺原來想是逗我開心,編了那麼牛的故事給我聽,回想那年,我真是幼稚天真啊!想想都要笑出聲來,那麼離譜的故事,我還聽得那樣津津有味,出神嚮往!

  廣東溪頭中學初一:吳銘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聽爺爺講故事——童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爺爺講故事——童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