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耳朵出走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耳朵出走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大城市裡,住着許多人,他們每天都大聲說話、吵吵鬧鬧,製造出來的噪音特別大。

  終於有一天,耳朵們再也忍受不了了,決定出走。那是一個漆黑的夜晚,它們趁着人們都在熟睡,偷偷的離開了自己的主人。它們並沒有走遠,而是躲到附進的下水道里,因為那裡的噪音較小。

  第二天一早,人們醒來,發現自己的耳朵不見了,連市長的耳朵也不見了。所有的人都聽不清聲音,交通事故連連不斷,整個城市亂成一片。有人去找市長。可是無論那人怎麼大聲喊,市長還是聽不到。

  市長發火了,決定把一切工作都停下來,讓所有人都去找耳朵。“耳朵們會跑到哪裡去呢?”有個人想到了下水道,於是他來到了下水道,果然找到了出走的這些耳朵。他開始苦口婆心地勸耳朵們回到主人的身上,耳朵們考慮了一會兒,然後它們推舉市長的耳朵和市長談判,因為它和市長最熟悉了。

  市長見到自己的耳朵回來了,非常高興。市長問:“你們怎樣才肯回到主人的身上呢?”市長的耳朵說:“要想我們回來,必須做到以下幾點:一、電視機的音量不可超過40分貝。二、一切建築工具都比須安裝消音器,做到無聲操作。三、市區內禁止一切車輛鳴喇叭(救護車、消防車執行任務除外)。四、居民區夜間不可以唱卡拉OK。五、不許經常摳耳朵。這幾點你們能答應嗎?”

  市長說:“如果我現在答應你們,你們可以回來嗎?”市長的耳朵說:“我還要回去跟大家商量商量。”

  市長的耳朵回去后告訴了其他的耳朵:“市長的耳朵同意了我們的要求,我們回去好嗎?”其他耳朵一致表示要先回去看一看。果然,再它們的要求下,城市變得安靜極了,他們非常高興。

  又一個晚上,等到人們都睡熟時,耳朵們悄悄地回到了主人身上。從此以後,再也沒有耳朵出走過。耳朵和它們的主人幸福的生活在寧靜的城市裡。

您正在瀏覽: 耳朵出走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耳朵出走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