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仰望星空與腳踏實地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星空與腳踏實地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仰望浩瀚的星空,你是否會覺得自己的渺小,當你看到滿天的星辰耀眼時,你會因為你的灰暗而悲傷嗎?腳踏寬厚的土地你是否會有一種踏實和安全感猶然而生。

  都說天空寬廣無邊,當你真實的擁有過嗎?你觸摸到過嗎?這些東西都是虛幻的世界,只有你腳下的土地才有讓你自己真實的存在而感到自豪。李陽老師有一句名言:成功的秘訣在於將平凡的事做得不平凡。是的,人生要平凡,但千萬不要被平凡所淹沒了。每個人生下來時都是平凡的,但是也許有的人會說:在我爸爸媽媽的眼中我就是不平凡的,當然,那只是你自己說的。

  你是否會因為自己沒有擁有廣闊的天空兒氣餒,你是否會因為自己腳踏土地而自卑。其實認得價值在於創造價值正確價值會使你前進。所以只要你擁有一顆積極進取的心,當別人都放棄的的時候,你堅持。你就將會是一個不平凡的人。

  你是否會因為自己沒有擁有廣闊的天空兒氣餒,你是否會因為自己腳踏土地而自卑。千萬不要這樣來取決與你自己自身的價值。列如。你擁有很多的不勞而獲的金錢你就很快被眼前的名利泯滅你初始的靈魂。最後你會發現你只有通過自己努力獲得才是最重好的。如果你擁有很大的權力,你可能會被世俗掩蓋你的雙眼。不要被眼前的滿天繁星而迷失了自我。

  人的一生就像一直在轉彎,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個轉彎處是什麼?所以你必須做好準備去面對。儘管路難走,但只要你踏實一步一步的走,你就會成功。中國的從古至今有很多的偉大的人。陶淵明,一生不為五斗米而折腰的情懷讓我敬佩。杜甫的先天下之人憂而憂,後天下之人樂而樂的精神……但相反不管是在以前,還是現在,存在着很多的貪官,他們的胡作非為不僅使人人厭惡,並且自己也沒落得個好的結局。但也許他們並不想這樣。只是他們給社會上很多的東西遮蔽了雙眼。所以只要腳踏實地你才不會被天上耀眼的星辰蒙蔽了雙眼。

  你是否會因為自己沒有擁有廣闊的天空兒氣餒,你是否會因為自己腳踏土地而自卑。不要這樣,因為只有將平凡的事做得不平凡,你才是成功的人。從古至今,有很多的的成功的人,他們並不是天生下來就有是被人認尊敬的巨人。他們沒有我們想象的那麼遙不可及。就像一個蘋果砸在了牛頓的頭上而有了萬有引力。如果是我,也許我會高心的把蘋果吃了,坐在樹下守株待兔。其實,他們也只是將一件平凡的事做得不平凡而已。

  不要在為了自己擁有平凡而氣餒:本非螻蟻,豈食腐朽之木。

  重慶重慶北大附中實驗小學六年級:張梓桀

您正在瀏覽: 仰望星空與腳踏實地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星空與腳踏實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