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缺少良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缺少良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黃埔學校 六(2)班 李東誠 

 有些人以為自己有良心,但是他們是在騙自己,他們根本就不知道良心是什麼,直到他們死的那天還不知道良心什麼。有些人知道良心是什麼,但是他們卻不好好的去用良心去做事,直到他們的良心發現,卻晚了。為什麼有這麼多的人不好好地用良心做事,反而去做壞事。古人說:“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有人以為這是假的。而我,可以說是有良心了,我為何有呢?因為在這幾件里就可以表現出我有良心了。第一件事就是:我遇到了有小鳥受傷了,我一定會把小鳥拿到家裡養,直到他好了為止,我就把它放生了。達二件事就是:要是我在街上遇到要飯的那些,我一定會把身上的一部分錢給他的。還有…… 

 我希望這世界上有人跟我一樣,那麼這個世界就會完美無缺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缺少良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缺少良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