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轉眼都六年了,我小學畢業了,我仍然還記得我初跨小學大門的那一步,老師們迎接我和小夥伴的到來,沒想到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就好像是昨天發生的事,要離開母校,離開這六年與我朝夕相處的同學與老師們,其實,說實話我還真的是捨不得啊,畢竟和我相處了六年的時間了,要割捨是多麼困難啊!

  在這六年裡,老師教給里我無窮無盡的知識,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使我在成長的道路上學會了懂得怎樣去照顧自己,學會去關心別人,幫助別人。同學們在這六年裡,讓我明白了,友誼是最長久的,能使我笑口常開,笑言常在的。

  六年匆匆而過,那些快樂的日子卻永遠都印記在我的心中,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實驗小學,永遠都不會忘記這些老師和同學,和他們度過的快樂時光和獲得的榮譽。

  浙江紹興上虞市實驗小學六年級:葉煒

您正在瀏覽: 畢業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