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了,誰能放下友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了,誰能放下友誼?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畢業了,誰能放下友誼?

  時光流逝於匆匆,轉眼間,六年的相處夾着歡笑聲漸漸遠去。再過大約六天,我們就是個畢業生了,可是我們在一起的日子僅僅只有兩天多了。因為,中間還有放假呢。

  早晨,老師帶領着我們去操場照畢業相。我們獃獃的準備着,心裡又是充滿着不舍與留戀。當我們排好隊,望着照相機,我們扭過頭,可是,我們每一個同學都止住了淚水,將自己最甜甜美美的笑容淡淡的釋放了出來。“咔嚓”一聲,我們低下了頭,誰都不希望分離……

  照完畢業照了,還有單獨照。我們先靜靜的坐在台階上,柔柔的陽光輕輕的籠罩着我們,清清的風兒撫摸着我們的臉頰,我們三五成群玩耍了起來,誰也不願意放棄這一點時間。

  所有男同學靠着牆站着,靜靜的談話着,嘴中吐出的每一句話,都讓人起了一份淡淡的悲傷;女生則坐在台階上,不顧自己的衣服,一起唱起了分別的歌曲。《三寸天堂》《北京東路的日子》《再見小時候》《最後一個夏天》《愛的供養》《隱形的翅膀》……“開始的開始,我們都是孩子……”“不再看,天上的太陽透過雲彩的光……”“再見小時候,懵懂的我……”“最後一個夏天,我們就要說子再見……”“我用盡一生一世來將你供養……”“我知道,我一直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畢業了,誰能放棄友誼?有誰能願意放下友誼?誰也不願意。可是,時光為什麼這麼無情!當我們在友誼的汪洋中歡快地奔跑着,為什麼無情的命運要將我們拉出來?

  面對鏡頭,我輕輕的說:“相逢是首歌,歌手是你和我,眼睛是綠色的海,心兒是永遠的琴弦,現在雖然要分離了,但是我們相信,再次相逢,我們還是一首動人的歌!”說到這裡,我有種想哭的感覺……

  畢業了,誰也不能放下友誼,我們珍惜,我們熱愛,我們保存,我們緊緊地抓住每一分,每一秒,訴說著自己的心情……

  六年的生活短暫的,現在要分離了,但是,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我們永遠不會忘記那一段陽光日子,永遠永遠……六年級(1)班萬歲!友誼萬歲!“最後一個夏天,我們就要說再見,很想知道你會記得我哪一點? Q.Q20.8.2 3 4

您正在瀏覽: 畢業了,誰能放下友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了,誰能放下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