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快要畢業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快要畢業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轉眼,五年級就過去了。馬上就要離開母校了;馬上就要和朝夕相處的同學們分別;馬上就要和教導我們的老師分別;馬上我也要畢業了!

  五年級了,再也沒有像之前那麼多的歡聲笑語,更多的是大家奮筆疾書的“沙沙”聲。我即將畢業了,作業的壓力,成績的壓力,父母的期待都壓在了我的身上。我知道:只有考到了好的中學,老師才能滿意,父母才能欣慰。所以現在的辛苦學習,才能讓以後更加好。

  在這快要畢業的日子裡,我要表現得更好,在最後的一年裡在學校留下我美麗的身影。

  昨天,競選了大隊委員,我們五年級的同學都很看重這次機會,努力的把最好的狀態呈獻給大家。我成功的入選了大隊委員。我暗暗對自己說:這是最後一次在母校戴上大隊委員的標誌,我一定要盡全力做一名稱職的大隊委員,讓我在快要畢業的最後一年裡不留下遺憾。

  每次我看到操場上那一陣陣歡笑,我都很羨慕一二年級的小朋友,我又一想:人總是要長大,總有一天他們也會要離開母校,俗話說: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所以我更要珍惜和同學們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快要畢業了,離開那所記載着我快樂時光的母校;我快要畢業了,我要在以後的成長過程中更加進步;我快要畢業了,心中有一萬分捨不得……

  淞南中心校五年級:smileoo

您正在瀏覽: 我快要畢業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快要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