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結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結尾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結尾 標籤:結尾作文

  在大森林裡,沒有人不認識小猴嘟嘟的,算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許多人都說他以後指不定就是一個作家。可他作文寫得都挺好,就是寫的太長太長了。

  春天到了,嘟嘟準備寫一篇《春天頌》他寫着寫着,就快結尾了,誰知,他又在後面加了一句話:“春天過去了。”他又想:“要考慮讀者。”便又寫道:“夏天到了。”,又想想不對,再加了一句:“秋天到了”,再想想還是不對,就又加了一句:“冬天也到了。”,呵,一輪就

  過去了,嘟嘟索性再寫,春夏秋冬春夏秋冬地轉了幾圈紙不夠了,嘟嘟只好再粘上一段,又轉了幾圈,墨水不夠了,他又買了一瓶墨水,折騰了一整個春天。

  “春天過去了,我不寫那篇《春天頌》了,我再寫篇散文,叫《白天與黑夜》。”可寫了一半,嘟嘟的老毛病又犯了,白天到了,黑夜到了,白天到了,黑夜到了,就這樣,兩篇“小說”就誕生了。

  “先把它們寄到出版社吧!興許還會登載在哪本雜誌上呢!嗨,長篇小說!”嘟嘟說。

  因為太重,郵局的熊局長連忙說太重寄不了,嘟嘟只好和爸爸一起抬到郵局去。一個月後,他聽說主編河馬叔叔看他的小說看出了心臟病,還給他寄來了一封信,信上有一隻小猴長着長長的尾巴,邊上還有一把小剪刀。

  六年級:黃字嘉

您正在瀏覽: 結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結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