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非昔比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非昔比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今非昔比 標籤:今非昔比作文

昨天我自傲,我自傲數學考了97分,我瞻瞻自喜的是英語考了80分。今天我失望,我失望的是語文才考82分,下降9分。我失落語文、英語都沒李文考的高。今天的我想起一首歌,《祝你成功》。 

  “老師的眼神,父母的期盼,都在一聲嘆息中。”這心中的滋味真是不好受呀! 

  昨天我自滿,自滿到上課連老師講的課,聽的都不是很清楚。今天我自卑,自卑到上課不敢多看老師一眼。這難道就是我嗎? 

  晚上,看見媽媽忙碌的身影,聽見廚房中乒乒乓乓的聲音;看見爸爸滿臉的憂慮,聽見爸爸的一聲聲嘆息聲;想起老師在課堂中,對我們細細的講課文,想起老師對我們的鼓勵,想起老師那飽含深情的眼睛。我考那麼一點分,對得起他們嗎?

您正在瀏覽: 今非昔比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非昔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