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媽媽的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媽媽的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寫給媽媽的信 

親愛的媽媽: 

 您好! 

 這封信是兒子專門寫給您的,在我的記憶中好像從未特意給您寫過信。 

 在2009年三八國際婦女節到來之際,我希望能送您個禮物,可思來想去,我想用一顆真誠的心寫封信給您,向您表達我心中的愛和感激。 

 我知道您為這個家做了許多許多,在每個角落都留有您的勞動和付出;您的手變粗了,您把靈巧的雙手給了我;我看見皺紋悄悄地爬上您的額頭,您把美麗的青春給了我;您日日夜夜辛勤地工作,為我建造了一個幸福的港灣。在我眼裡您永遠是一個樂觀、堅強、偉大的母親,您的樂觀給了我們這個家許多的溫馨,您和爸爸一起給我撐起了一片愛的天空,讓我在愛的海洋里嬉戲、成長。 

 媽媽知道我最害怕什麼嗎?我最怕您的眉毛皺成一個"川"字,那意味着我不是犯了錯誤,就是功課完成的不好。有時候我覺得您就像空氣一樣無處不在,似乎我的一舉一動都在您的掌控之中,稍微的懈怠和偷懶,都逃不過您的火眼晶晶。所以我就拚命地努力,希望自己能做到盡善盡美,用我的雙百、三百換來您舒展的笑容。 

 每天放學回到家,我最期待的是您那親切的問候,"今天你快樂嗎?",這句話伴隨我成長的每一天。每次考完試回到家中,等待我的總是您溫暖的鼓勵,我幸福,因為我的生活被愛所包圍。其實我也有惹您生氣的時候,皮肉之苦我也品嘗過,我會努力做得更好,不再讓您操心。 

 在我生活的每一天,愛真是無處不在,它在清晨熱好的牛奶里、在切好的麵包里、在一句句的叮嚀中。我多麼希望我快快地長大,讓我來分擔您的辛苦和煩惱。我愛您! 

  祝您永遠幸福、快樂、健康! 

  兒子 楊傑 

  2009年3月4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媽媽的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媽媽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