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非昔比——記社區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非昔比——記社區變化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非昔比——記社區變化 標籤:今非昔比作文 社區作文 社區活動作文 變化作文

今非昔比——記社區變化

 浙江省海鹽縣 向陽小學五一班 方丹

  海鹽在巨變,今天的城南小區也不再是以前那不堪入目的小區了,它正以嶄新的姿態展示着自己的魅力。

  樓房四周環境優美,綠草如茵,人們親手種的幾棵樹把幾幢房子裝點的生機盎然,草坪上的桂花樹一到秋天,就回開出一朵朵金黃的小花,散發出一陣陣沁人的清香。

  周圍的一條小道,兩旁種着兩排四季常青的梧桐樹,小區的商店鱗次櫛比,坐落有序。

  看到這些,不禁讓我想起了以前的城南小區,感嘆變化之大。聽那裡的老人說,以前社區的小路坑坑窪窪,高低不平,如果遇到下雨天,那可糟了,地上積滿了水,一不小心踩到泥坑,泥水四濺,那滋味真是不好受,媽媽也說以前這條路只有一兩米寬,兩旁的樓房表面又臟又爛,時不時有黑黑的霉斑,樓房四周基本么什麼樹木,只有幾棵常青樹,家家戶戶的生活用品和家用電器也很少。

  我知道海鹽每天、每時、每刻都在變化,我相信很快城南小區又會有驚天動地的變化了。

  指導教師:董建華

您正在瀏覽: 今非昔比——記社區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非昔比——記社區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