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媽媽的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媽媽的信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感謝您這麼多年對我的照顧。歲月如流,我以成一個大孩子了,事事都要自己干,不能再是你和爸爸的“小皇帝”了。

  以後,可以讓姥姥不用再跑來管我,我可以自立。衣服髒了,我會洗、肚子餓了,去做飯;覺得孤獨,看看書……我不再像以前,是一個什麼都不能做,不懂的小孩子了。

  家裡的經濟不是很好,也不是很差,但對於我來說,以是不錯的了。你們日夜操勞,不就是為了能為我打造一個更好的生活環境嗎?不,不需要。有這樣一個溫暖的家,我已經是非常滿足了,我會努力充實自己的知識,為你們打造一個美好的明天。

  你們為了我,自己勤儉節約,只為了能給我多買一些學習用品。看您累成那樣,我真的很關心您會不會落下什麼病?果然不出我所料。體檢報告單明顯顯示您有幾種病……我不敢想了,只想讓您為自己省錢,去治病,不要拖着累的像一攤泥一樣的身體繼續工作!

  去看看病吧,我不再向您們索取什麼!不再成為您們的負擔,我會努力學好本領,讓您們過上一個美好的晚年!

  南苑小學六年級:蔣毅

您正在瀏覽: 寫給媽媽的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媽媽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