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媽媽的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媽媽的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您知道嗎,您不在家的日子,我時時刻刻想着您! 

  每天放學回家,再也看不見您的身影。爸爸為我做好了飯,可我怎麼吃得下呢?晚間,躺在炕上,翻來覆去睡不着,心裡總想着和您在一起時的情景。想着想着,自己就會哭出聲來。如果爸爸聽見了,就會走過來安慰我。可我卻哭得更加傷心了。 

  曾經,我們家雖窮,但我覺得幸福,我比班級里那些單親家庭里的孩子更優越,因為我有一個完整的家庭,我有疼愛我的爸爸媽媽。可是,媽媽,當我哭着告訴老師,我的爸爸媽媽離婚時,您知道我當時是什麼心情嗎?我的所有自信在一瞬間蕩然無存。媽媽呀,回來吧!為什麼好好的三口之家,一夜之間,就讓我成了沒有媽媽的孩子? 

  媽媽,我不知道您和爸爸之間發生了什麼。但是,我希望您原諒爸爸的錯處,多看看爸爸對您的好處,原諒爸爸吧!因為爸爸和我一樣想您! 

  媽媽,回來吧,回到我們身邊,我們三口人幸福地生活。您每天為我做飯,爸爸外出打工,而我高高興興地上學。多窮多苦的日子,我們都不怕,只要我們一家人好好地過日子,一定會把日子過起來的! 

  回來吧,媽媽!我是多麼地需要您,需要您在我身邊。有您的關懷,我才能快樂地學習;有您的呵護,我才能健康地成長! 

  您知道嗎?您不在家的日子,我常常沒有飯吃。每天早晨,爸爸早早就外出打工,來不及給我做早飯。於是,我總是在村裡買幾個豆沙包做早餐,然後,匆匆上學。早已記不清吃了多少頓的豆沙包,只是,現在,一吃豆沙包,我就肚子疼;一看見豆沙包,我就反胃。今天,我才知道您在我身邊的日子是多麼幸福! 

  親愛的媽媽,回來吧!!! 

  時時想着您的女兒 

  X年X月X日 

  編後記: 

  其實,在編錄這篇文章時,孩子的媽媽又回到了她和爸爸的身邊。我對她說:你多麼幸福啊!的確,擁有父母的關愛是每一個孩子莫大的幸福,而更難得的是這種愛的失而復得。在我的心裡,由衷地為她高興,真的!希望這天底下多一些這種美麗的幸福,更多一些單親家庭孩子的笑臉!

您正在瀏覽: 寫給媽媽的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媽媽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