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非昔比的中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非昔比的中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祖國六十周年慶典,我們又迎來了盛大的閱兵式。我早早等在電視機前收看閱兵式。因為早聽爸爸說起10年前的閱兵式是多麼了不起,所以今天我要親眼驗證閱兵式究竟有多了不起?

  慶典開始了,六十聲禮炮鳴響,每一聲炮響都蘊含了祖國六十年來的非凡成就。隨着禮炮鳴響,國歌奏起,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我竟也情不自禁地小聲唱起國歌,仰望國旗。此時此刻的我是多麼激動,真不敢相信昔日窮苦的中國現在也像國旗一樣正在蒸蒸日上。就在這個時刻,一群身穿橄欖綠軍裝的威武之師走了過來。你看,他們的軍資是多麼標準,步伐整齊,剛毅有力,每一個動作都整齊一致。行進時,千萬人的行動如同一個人,行行筆直。個個面目莊嚴,意氣風發地接受檢閱,向人民致敬。這一舉動,無不牽動和震撼每一位炎黃子孫的心!使我感受到了軍人們保家衛國的精神,既使是犧牲,也要為祖國爭光,此時此刻的我多麼想為這些軍人們致敬獻花啊!

  緊隨其後的是國防武器,它們已接踵而來地展現在人民的面前:新型主戰坦克,火炮,核武器以及各種信息化裝備,保障裝備,戰略導彈等。祖國啊,祖國,你讓我看到了你60年來的繁榮富強和國防實力的日益強大,你的子民從此無所畏懼,揚眉吐氣地屹立在世界的東方。你的國防實力讓我吃驚,讓我嘆服!

  今天,這隻跨世紀的軍隊在天安門廣場向祖國,向人民展示了他們風貌,變化和成就。讓人民對他們充滿信心,對祖國的前程充滿信心!

  石獅市祥芝中心小學六年級四班 蔡育杭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今非昔比的中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非昔比的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