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媽媽的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媽媽的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寫給媽媽的信 

  江西九江廬山區蓮花妙智小學六年級 

  張港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您近來工作順心嗎?身體可好? 

  近來我的一切都很好,請你不要挂念。 

  這裡,我想告訴你一件事:近期,爸爸把我帶去一個名叫“讀書幫教工作室”的地方,請那工作室的張老師給我輔導作文寫作。這主要是因為我的作文寫作水平提高得不快,有時甚至厭惡寫作文。 

  具體時間是上個星期六的上午,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跟着爸爸來到這個“讀書幫教工作室”。初看張老師,他個頭矮小,相貌平平,面部表情既和藹又嚴肅。過了一會兒,張老師開始給我作輔導。首先,他給我講了他自己編寫的《作文寫作輔導材料》上的部分內容。接着,他為了我有寫作的素材,又給我講了他寫的《快速提高學習成效二十法》的有關內容。例如“學逸法”,學逸法就是學習和休息應該很好地統一起來。只知學習,不注意休息,這種學習的效果肯定不佳。他拿成年人工作生活打比方,成年人工作應勞逸結合,讀書學習也一樣……另外,讀書複習,應文理間開,不能憑愛好只複習某一兩門課,道理就像農民種莊稼——種莊稼沒有巧,種子年年調……不知不覺我就被那講課所吸引…… 

  媽媽,我相信在張老師的精心輔導下,我的作文水平一定會提高,請您放心。好,今天就寫到這裡。 

  祝您身體健康,青春常在! 

  您的兒子:港港 

  2009年5月14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媽媽的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媽媽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