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封給媽媽的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封給媽媽的信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歲月與時間在匆匆間流逝,而我卻又無能為力,我何嘗不想讓時間倒轉,讓我能為媽媽做的事情在更多一些……

  小時候,媽媽最疼我了,我要什麼,媽媽就給我買什麼,可是,我有時候也是會惹媽媽生氣的,那時候,媽媽就會柔聲地斥訓我,我就會生氣,甚至還會恨媽媽。可是,直到我長大,才知道什麼叫做可憐天下父母心。

  那年,我才6歲,剛上小學一年級。我記得那天,下着大雨,我在回家的路上摔了一跤,弄得滿身都是泥,媽媽見了忙說,孩子,摔哪兒了,疼嗎?這麼體貼的媽媽,世上又有幾個呢?大概好多大人都會說,你這孩子,又哪兒瘋去了,弄得一團臟。甚至,有的大人還會打孩子。而我的媽媽卻那麼的關心我,照顧我。

  還記得《天涯赤子心》中的小君和小傑嗎?他們在媽媽高淑華生病的期間,無微不至地照顧媽媽。媽媽在世的時候,經常帶他們去碼頭等爸爸鄭世賢,孩子們也非常的體貼媽媽。但是,最後媽媽還是死了。我們可比他們幸福多了,至少,他們穿的是粗布麻衣,而我們穿的卻是華麗的錦緞;我們至少有爸爸媽媽陪在身邊,而小君和小傑呢,媽媽死了,爸爸又不在身邊,真可憐!雖然我沒有小君和小傑那樣的體貼媽媽,但我也是十分關心媽媽的。

  媽媽,小時候我的任性,我的不聽話,您都不放在心裡,從小到大,您一直都在包容我,不論我犯什麼錯,做了什麼壞事,您都不會罵我或打我,只是耐心的給我講,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

  媽媽,今天在這裡,女兒我要好好的謝謝您,是您將我帶到了這個世界上的,沒有您,我怎能看見這美好的人間?這秀美的山峰?和這祖國的大好河山?

  媽媽,您的女兒正在一天一天的長大,而您也在一天天老去,但女兒明白了您的良苦用心。以前,您逼我去做各種各樣的家務活,只是想讓我快點長大;媽媽,以前,我對您的嘮叨熟視無睹,可當我長大了才發現,您的嘮叨其實是我人生中最好的借鑒;媽媽,我以前總是抱怨您沒有給我吃山珍海味,沒有給我穿林羅錦緞,可直到我長大后才發現,媽媽的愛就是世上最大的財富;媽媽,我以前總是抱怨您沒有給我多一點的零花錢,可我長大才知道,就是您當初的這個舉動,使我養成了不愛亂花錢的習慣。“曾經想征服全世界,到最後回首才發現,這世界滴滴點點全部都是你”人生中的許多事都是長大了才醒悟過來。

  媽媽,我想對您說,您給我的太多了,我一輩子也報答不完。媽媽,是您教會了我怎樣去做一個誠實守信的孩子;是您教會了我怎樣去看待人世間的善惡之分。媽媽,我再次的謝謝您把我帶到這美好的人世間來。媽媽,在這裡,我要虔誠地再對您說一聲:

  “媽媽,謝謝您!”

  您的女兒:白曦臻

  2012年4月5日

  陝西西安蓮湖區行知小學六年級:白曦臻

您正在瀏覽: 一封給媽媽的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封給媽媽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