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非昔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非昔比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非昔比 標籤:今非昔比作文

  環境保護是非常重要的!可有些人卻一而再,再而三地破壞環境,污染環境。不信,你們看我,我就是一個很好的證明。

  昔日的我非常美麗!

  清清的河水環繞着村莊;兩岸的垂柳,嫩嫩的,綠綠的,微風輕輕地吹拂,柳條隨風飄蕩;再看那一片桃林,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開滿了花。遠遠望去,就似一片朝霞美極了!遠山的影,兩岸的景……周圍的一切都歡歡喜喜地往我身上靠。再摸摸周身的花草,河底的鵝卵石,再看看自己身上的五彩花衣,我真是好不快活!

  那一群群可愛的小魚兒在我的懷裡快活地遊玩着,嬉戲着……還有那小蝌蚪也不時地來和我說說話,聊聊天……一到夏天,還有那一群群調皮可愛的小孩子,光着屁股,投入我的懷裡,打水仗、藏貓貓……與我可親熱了!我呀,抱着他們,輕撫他們!幸福之情,快樂之意不言而喻……

  可今日……

  不知怎麼著,可能是嫉妒吧!垃圾、廢水、污水……都有一個勁地往我身上擠:把遠山的影擠開了;把兩岸的垂柳趕走了;把美麗的桃樹嚇跑了;把周圍的花草淹沒了;就連那鵝卵石,也不知怎麼搞的,披上了一件厚厚的黑衣,再也不肯見我了;小魚兒也不知上哪兒了;小蝌蚪可能又開始上路,去找媽媽了;那些小孩子,遠遠看見我就捂着鼻子跑開了!再看看我自己,骯髒的身軀越來越窄了,衣服也變樣了,“臟河!”“臭河!”成了我的代名詞。想到這些,我的心難過得都快碎了!

  求求你們!放了我吧!這一切難道還不夠嗎?

您正在瀏覽: 今非昔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非昔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