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祖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祖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的祖國,祖國是我永久的故土、祖國是我累時休息的港灣,祖國是我疲憊時依靠的一雙肩膀。

  那中國北京天安門前面升起的第一面紅旗,都是用革命戰士的鮮血染成的,都是靠着無數革命領導者辛苦奮鬥而來的。我愛我的祖國,祖國是棵大樹,我就是大樹下遮陽庇蔭的花朵。祖國是清澈的甘泉,我就是被這甘泉養育着的小魚,祖國是一首歌,我就是被這歌聲陶醉到現在的人們,啊!祖國我親愛的祖國,您就像一位母親哺育着我們成長,在您眼裡,我只是一個在搖籃里聽你唱《搖籃曲》的小嬰兒而已。在您眼裡,我認識到了自己的微不足道,我也認識到了祖國為了我們付出了多少,所以我以後一定要回報你,我親愛的祖國!

  我愛你,我的祖國!

  興林學校六年級:朱美??/p>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祖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