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師自通煮年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師自通煮年糕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無師自通煮年糕 標籤:年糕作文 打年糕作文

家裡只有我一個人,早上爸爸媽媽和弟弟都出去了,家裡只孤苦伶仃的我了,早飯,五個小籠包。撐到中午,實在不行了,我“連滾帶爬”的進廚房找東西吃,沒有東西現在就可以吃的,只有那幾條年糕平平的躺在水中。實在沒有辦法只好吃年糕,年糕是不熟的,要燒。 

  我把年糕切成片裝,在鍋里放入適當的開水,過了一時間后,我把年糕放入鍋了,煮了片刻之後。發現軟軟了,我就放上調料。OK,大工告成!嘗了嘗不錯哦(至少不會毒死),真不愧是媽媽的女兒,因為我可遺傳到了她的那廚藝(媽媽做的菜可是人人都很愛吃的哦)。我嘗了之後發現年糕其實也不是很難吃(純屬太餓人的肺腑之言)。 

  等我吃好了,想去該整理整理這個被我折磨過的廚房,簡直是慘不人睹啊!如果被媽媽看見這一目的話,我想我應該是瘸着腿來上學的吧!(趕緊收拾,趕緊收拾。換鏡頭) 

  我是不是很厲害啊,沒有人交,可是卻燒的如此美味,真是無師自通啊!

您正在瀏覽: 無師自通煮年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師自通煮年糕 暫無評論